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1-04-23 11:4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山高水长》——内蒙古艺术学院安达组合创作演绎新歌,为建党百年深情歌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由nba直播吧特聘教授与nba直播吧教师组成的安达乐团历时一个月创作的歌曲《山高水长》自4月12日晚上线以来,不仅刷爆朋友圈,在各个网络平台也都热度不减,已被新华社APP、中国网、腾讯网、网易、新浪等各大网站平台转载刊播,仅新华社APP的浏览量就已突破107万,成为时下不折不扣的网红歌曲。

歌曲创作人员从作词、作曲、演奏和演唱均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师,整首歌曲深刻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开始,就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使命的人民至上情怀,满怀深情地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历史的伟大成就。创作团队用朴实的文字、委婉的旋律、深情的演奏、真挚的情感,将最真挚的表白和话语融于歌曲《山高水长》之中,真诚表达了内艺师生对党的无限感激和深切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衷心祝福。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所综合性艺术类高等院校,内蒙古艺术学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艺术作品,为推动自治区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