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原创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进行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巡演

近日,由nba直播吧创作的获得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中国第十六届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等多项荣誉的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进行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巡演,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剧院拉开帷幕。人民日报客户端和人民日报微博进行同步直播。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百年百部”指导专家张居淮,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研究员茅慧,中国歌剧舞剧院舞美设计金卅,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百年百部”工作组联络员、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项目主管关紫怡莅临演出现场审看演出。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总导演赵明,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延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斯钦达来,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曦,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成,nba直播吧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nba直播吧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区内业界有关专家学者和鄂尔多斯各族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剧目脉络清晰,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舞美华彩绚烂,音乐震撼人心,为当地人民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视觉盛宴。现场观众连声赞叹。

演出结束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百年百部”指导专家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nba直播吧校领导和舞剧主创团队主要成员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作专家指导会议。

舞台演绎英雄故事,艺术厚植爱国情怀。内蒙古艺术学院启动红色经典《草原英雄小姐妹》巡演,旨在通过舞剧独特的艺术魅力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在广大青少年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此次《草原英雄小姐妹》巡演将在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和呼和浩特市进行。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