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暨结业仪式

4月8日,nba直播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暨结业仪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指导组成员边建平、袁欣、徐倩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结业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艺术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中,同志们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学细悟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初心,叩问初心,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前贵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同志要聚精会神学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准方向。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一次绝佳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持之以恒铸党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我们要补好党史学习这一课。通过系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要全力以赴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更要让师生员工受教育、得实惠。

刘前贵书记要求,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在新时代构建学校新的发展格局中,要增强自身能力。在破解关键环节、让师生有获得感、得实惠上,实现更大作为。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学史力行,实干为民,齐心开创内蒙古艺术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

专题研讨中,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机关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海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教师王秀艳分别结合工作实践,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学习是一次十分珍贵的“思想充电”,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内蒙古艺术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