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7: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夜校”寻初心 党史记在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缓解“工学矛盾”,nba直播吧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夜校”学习,学党史国史,话初心担当。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掀起了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潮。

党政办公室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以观影的形式进行夜校学习。党委书记刘前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征》。舞蹈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和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通过夜学、夜读、夜话、夜谈和 “看经典 学党史”红色观影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

 “党史夜校”学习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勇挑重担,在本职岗位上求上进、展作为、作贡献。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