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1-12-10 19:20: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检查督导

为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落实情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督导小组,对全校13个基层党组织和学校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部分牵头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过程中,工作组的同志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三问”座谈会、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任务清单、党员师生认领、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和各牵头部门任务认领完成情况,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深入挖掘优秀案例。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检查督导工作,有力促使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把脉、自我诊断、自我反思,查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完善了问题清单。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