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3: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召开调研汇报会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教育工作实际相结合, 9月2日—3日,nba直播吧召开调研汇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聚力学校重点任务,系统梳理学校各项工作,查找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校内外需要协调解决的各项事宜,交流总结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经验对策,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学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聚焦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提出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意,研究解决办法。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从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破解财务难题、用好学校现有资源、提高学生事务管理水平、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健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推动举措,并就做好下半年党委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二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开拓工作思路,做好风险研判,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从狠抓学校重点工作、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强化学位点申报及建设、健全研究生培养机制、继续支持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建设发展、积极推进科研、创作、展演工作协调发展、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抓好新时代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校内部治理、扩大对外合作交流等十二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做好下半年学校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落实;二是要围绕中心,提质增效抓内涵;三是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补短板;四是要强化管理,改革创新促发展,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校内外需协调解决的各项事宜、加快改革和深化发展的对策和打算作了工作汇报。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