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级路演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20:1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内蒙古艺术学院校级路演比赛于线上顺利开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邀请了nba直播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刘燕、包璐和新媒体学院孔静老师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530200956.png

  本次路演参赛作品的创意涵盖健康、环保、防疫、养老、乡村振兴、文化教育、软件开发、亲子游学、文创产品开发等相关领域。比赛分为项目陈述环节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20530201003.jpg

  本次校级路演比赛是切实加强“挑战杯”竞赛培训指导的有效举措,校团委通过举办“挑战杯”大赛知识讲座、“挑战杯”校内选拔比赛,使“挑战杯”大赛成为能够提高学生创业创业能力的有效载体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本次校内选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为nba直播吧选手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创业计划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