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月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6 09:4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22日晚,内蒙古艺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

2.JPG

nba直播吧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3.JPG

4.JPG

5.JPG

赵海忠副书记、王锦文部长共同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月揭牌。

1543195883(1).png

8.JPG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节目表演。表演种类涵盖歌舞、合唱、呼麦、马头琴、长调、二人台、诵读等多种形式,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nba直播吧贾忠教授、董凯老师、贾丽老师、王丹俊老师助力演出,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nba直播吧师生将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系列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凝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四个自信”,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唱响“爱国担当奋斗”这一主旋律,勇于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