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影视戏剧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活动暨“凝聚班级正能量 展示支部真风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为唱响“爱国担当奋斗”这一主题,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激励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展示影视戏剧学院班集体、团支部建设成果,充分体现班集体、团支部风采特色,彰显班级文化积极向上正能量,探索班级育人新实践。影视戏剧学院于11月22日在现场演播教室举办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系列活动暨“凝聚班级正能量、展示支部真风采”动员会。影视戏剧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640 (1).JPG

640 (2).JPG

       参会同学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畅所欲言,阐述自己肩膀上应该担的“担子”。班长代表、团支书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工作。克服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统筹调配时间,挑起为同学服务的重担。

640 (3).JPG



随后,辅导员姚焕焕老师深入解读了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实践活动“凝聚班级正能量、展示支部真风采”大赛的意义和目的,并号召全院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鼓励广大同学踊跃参加,充分展示影视戏剧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

640 (4).JPG

参会同学深感肩上的担子之重、责任之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勇挑重担,承担起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