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22:0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8月18日下午,nba直播吧在云谷校区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学校各相关nba直播吧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迎新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nba直播吧、二级学院的分工与职责。各nba直播吧、二级学院就迎新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侯守智就如何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热情周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二要强化教育,深入普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基础知识,使新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

赵晓强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现学校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后疫情时代更要转变思维、提前谋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推进;要以“高效、热情、周到”的工作标准,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中;要保障安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财产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与管理,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以赴地保障好学生的“衣食住行”,以出色业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