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教务处开展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二)

发布时间:2022-05-19 19:5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全面提升nba直播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质量,抓实抓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5月18日晚,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一流课程申报”系列培训会第二场。讲座邀请合肥学院段惠敏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学校一流课程申报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春燕主持,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段惠敏副教授以“以学生为中心,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经验,从申报材料打磨思路、说课视频、申报书填写及系统录入和其它附件材料准备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授,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经过两期培训,老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标准有了更加明晰和深刻的认识,后期教务处将继续推进一流课程培育与培训工作,为2022年申报一流课程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 主讲嘉宾简介:

段惠敏,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教授、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通信原理》负责人。
近五年,主持省级翻转课堂教学研究项目1项、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1项、智慧课堂项目1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1项;承担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企业委托开发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教科研论文6篇,其中EI收录2篇;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励20余项。
2018年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称号;2016、2018年分别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20年,负责的《通信原理》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022年,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 “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