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教务处开展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20:0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nba直播吧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进程,落实教学改革规划,提升教学内容与课程质量,5月13日晚7时,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一流课程申报”系列培训会第一场,讲座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王冲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教务处处长杨利民、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一流课程申报人及团队成员参与培训,会议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王冲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评审经验,就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申报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指导,为拟申报教师及团队提供了专业化的辅导,参培教师就自身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图片

王冲教授解读任务书填报要点

图片

图片

杨利民处长总结发言


适逢nba直播吧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建设高质量特色专业与一流课程,成为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应有之义。教务处统筹组织、合理规划,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为一流课程建设搭建优质培育与建设的平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迎评促建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主讲嘉宾简介:

王冲,桂林电子科技大教授,硕导,科技与艺术交叉学科带头人,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一流课程标准制定与评审专家组专家,教育部国家级一流专业评审与监察组专家、教育部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 2018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 ,教育部首批优秀教材与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评审专家。广西教育厅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省级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广西科技厅两化融合专家组专家、广西文化厅文化产业化发展专家组成员。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信息化、Web信息资源挖掘与推荐和数字媒体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