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0 16:3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1.jpg

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8年7月3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喇军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延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届党委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组长高鹏代表巡视组分别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延俊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
  高鹏在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近年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巡视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建设抓得不够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理论武装有差距,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的功夫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得不实,阵地建设和管理有差距;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选人用人把关不严;作风建设抓得不够紧,“四风”整治需持续用力;党规党纪执行不够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需加强;“两个责任”压的不实,一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高鹏代表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喇军在讲话中要求,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抓好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追责问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事业深入发展。
  李延俊作了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切实把整改落实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当作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切实增强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深刻反思,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提醒我们在座的领导干部:不要仅仅盯住已发现的问题本身,还要研究检省问题产生的背景和根源,从思想意识源头对症下药;不要仅仅解决已发现的问题,还要亡羊补牢,认真细致地捋一捋我们工作的薄弱点和管理上的软肋,筑牢廉政防范的篱笆;不要仅仅面对发现的问题,还要向巡视组同志学习,增强我们的政治敏锐度和望闻问切的诊断技能,善于鉴别问题,及早发现问题,深层揭示问题,切实增强我们的自诊、自断、自愈本领。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各nba直播吧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等列席了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