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nba直播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09:1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3月11日上午,nba直播吧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nba直播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学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准备工作。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