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1-08-27 09:1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

7月15日,内蒙古艺术学院“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隆重举行。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与集宁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贺润根共同为内蒙古艺术学院“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学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综合保障中心主任范振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致辞。刘前贵书记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举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学基地”揭牌仪式,对于用好红色基地“活教材”,追忆先烈丰功伟绩,弘扬英雄事迹,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和教师在红色实践中重温革命记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刘前贵书记指出,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将以“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学基地”揭牌仪式为起点,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纪念园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阵地作用,并切实管理好、保护好、开发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红色实践教育基地,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开拓新的教育领域,为思政课教育教学走进社会大课堂提供更多的教育平台资源。

仪式结束后,nba直播吧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共同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