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3 10:2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如下。特别说明,如教育部、自治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提出新要求,nba直播吧按照最新要求落实。
  一、调整秋季学期报到时间安排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错时、错峰返校报到要求,对2021年秋季学期报到时间作出如下调整:
  (一)本科生、研究生
  1. 在籍学生报到时间:
  (1)2020级本科生于8月27日返校报到;
  (2)nba直播级本科生于8月28日返校报到;
  (3)2018级本科生及所有在籍研究生于8月29日返校报到。
  2. 2021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
  (1)北校区(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新生于9月3日报到注册;
  (2)南校区(影视戏剧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新生于9月4日报到注册。
  (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
  (1)老生:8月28日返校报到;
  (2)新生:8月29日报到注册。
  二、返校报到健康条件
  (一)允许返校的学生需满足如下返校条件,并经学院批准后方可返校。
  1. 开学前14天如实按要求完成行程和健康“打卡”,行程卡、健康码均为绿色,且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
  2. 低风险地区居住的学生,经学院审核批准,凭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正常、疫苗接种凭证,可以按时返校。
  3.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已完成14天以上隔离,身体健康,在符合属地疫情管控要求的前提下,经学校批准,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正常、疫苗接种凭证后方可返校报到。
  4. 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返回人员密切、次密切接触史。
  (二)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下类型学生暂缓返校,应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具体返校时间由学院一对一通知。
  1. 当前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
  2. 返校前14天内旅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
  3. 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入境学生。
  4. 当前在境外的学生。
  三、相关注意事项
  (一)返校前注意事项
  1. 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及班主任或辅导员报告,并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 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前往商场、电影院等人群密集场所。平日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常通风,多清洁。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尽快就医,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就医途中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3. 接到返校通知后,尽快调整开学前行程计划,开学前14天应居家观察。正在低风险地区旅居的学生,应提前14天返居住地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日报告。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的学生,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避免外出,积极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措施,不符合防控要求的,不得擅自返校。
  4.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应合理规划返校行程,主动避让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提前做好行程报备。报备内容:返校日程,乘坐交通工具、车次、中转行程等。如需中转地铁、公交、出租车等,请自行记录下登车时间、地点,或保留发票、约车截屏等。
  5.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预防新冠肺炎、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请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同学,尽快在当地就近进行疫苗的接种,并留存好“预防接种凭证”以便返校后完成后续接种。
  (二)返校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
  1. 学生证(卡)、新生录取通知书。
  2. 健康码:领取流程为“青城医疗”微信公众号-“健康码”-“健康码申领”-“新冠健康码出示”。
  3. 行程码:领取流程为“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防疫行程卡”。
  4. 疫苗接种凭证:纸质版接种凭证或健康码下方显示的接种信息。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1年8月12日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