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关于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部分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19:35: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部分专业校考工作已完成。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imac.edu.cn/),进入“校考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专业考试成绩。nba直播吧不再向合格考生发放校考专业考试合格证书。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分数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需自考试成绩公布48小时内(7月21日17:00——7月23日17:00)提出复核申请,逾期nba直播吧不再受理。复核只检查考生考试信息、本人信息、考试原始打分表是否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对复核发现错误的,予以纠正。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自行下载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将申请表本人签名并附考生身份证,以考生“身份证号+姓名”命名扫描件或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97669410@qq.com或19037863@qq.com。

成绩查询地址:http://zs.imac.edu.cn/select.jsp

特此通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微信公众平台
nba直播吧,nba直播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