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nba直播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10-06 19:4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图片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22年6月9日,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及“投智圈”平台举办了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比赛由我院团总支负责人孟山旦主持。王茹副院长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我院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核心指标和数据,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是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最佳途径。本次初赛的评审专家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郝凤彩、文化产业系主任刘燕、我院副院长王茹、水彩方向主任云宇峰、美术学系主任李杰担任,各路演团队和师生代表80余人参与了比赛。 

美术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筹备,最终在申报的43个项目中评选出22个优秀项目推送至校赛。评委们对参赛的各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任务,激发了师生的家国情怀,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了交流、分享的双创文化。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总编辑|武云发

本期编辑|王紫晨

图片拍摄 | 美术学院

校对 | 孟山旦


来源:内艺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