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大创训练计划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第七届(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20:5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第七届(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内艺招就发〔2022〕6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全校共申报8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过各学院初步审查后,最终有48个项目进入评审答辩环节。由于疫情原因,本次项目评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3月244月14日学校分别聘请了创新训练类、创业类两个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项目进行了材料评审,近日完成了评审与复核工作,成绩排名4月15-19在校内公示无争议。

根据评审成绩排名,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批准34个项目为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前5名为校级重点项目,推荐参评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至10名为校级一般项目;创业类项目前12名为校级重点项目,推荐参评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3至24名为校级一般项目。详情见附件。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时间为2022年11月。由nba直播级学生主持的项目,结题时间为20235月;由2020级学生主持的项目,结题时间为2024年5月。重点项目的经费拨付时间另行通知,一般项目的经费在中期检查通过后,拨付总经费的50%,结题后拨付另外的50%。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七届(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内蒙古艺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