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大创训练计划

关于公布第六届(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20:5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第届(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内艺招就发〔20216

 

 

 

 

 

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对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内艺招就发〔20213号)精神,在各个项目组充分自查、撰写中期检查报告的基础上,二级学院组织评委对本学院的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对部分项目的研究实践内容进行了调整,对部分项目的导师、成员进行了调整。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请各位导师加强对项目的指导,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届(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