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6日晚,音乐学院在nba直播吧新华校区演艺厅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团总支(学工办)工作人员、各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及2023级200余名本科生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史永清主持。

1.png


会上,史永清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高敏副院长向新生介绍音乐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和2023级各班班主任。作曲指挥系罗众老师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徐宇韬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对2023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分享了在教学和学习中的感悟,为同学们的本科生活提供经验。

师占成副院长就音乐学院教学工作、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同学学习寄予希望,并从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一、规划好四年的本科学习,要学会自主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二、夯实基础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三、要充分了解音乐学院的历史和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情况。
最后,王铮书记结合nba直播吧即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考验,对全体新生就规范自己的言行,注重得体的着装仪表,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和就业规划,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同学们要以最好的精神风采展现出艺术学院大学生的优良风貌,积极参与到学院的迎评工作当中。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