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12 21:06: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音乐学院采用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方式,精研细读《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辅导读本,坚持组织引导和自我教育相结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活动。

3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本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决策部署文件,自治区“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新闻稿,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新闻稿。通过学习,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题研讨并且撰写学习心得,使得专题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我院将继续根据自治区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荐和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正面发声,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