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九次)

发布时间:2021-11-18 17:5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九次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苗秀林主任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主要对2022年第七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工作做了具体详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根据中心近期工作安排,传达部署了学校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专项负责人,并要求按步骤分工实施。

最后她强调指出:要高效落实学校及部门的决策与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2021年11月16日

编辑:孙子安   制作:魏伟   审核:苗秀林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