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ba直播吧召开原创话剧《战士·战马》汇报演出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校赵林平副院长组织召开原创话剧《战士·战马》汇报演出工作协调推进会。学校党委宣传部、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影视戏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1.jpg

 

赵林平副院长对话剧汇报演出前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成立六个工作小组(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演出工作组、研讨会议组、舞台美术组、后勤保障组)。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

图片2.jpg

 

她强调,原创话剧《战士·战马》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创作项目,旨在提高nba直播吧艺术创作与表演水平,提高学科与专业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全力以赴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演出顺利。

各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就任务分工做了具体详细汇报。

会议确定汇报演出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24日。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