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到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21:35: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到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李建中陪同调研,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10012901.jpg

调研中,渠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工作实施情况、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整体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培养、学生就业问题等方面展开。在认真听取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员作的工作汇报后,渠涛就主题教育、合格评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关切问题,渠涛积极回应、耐心解答,与大家一道谈感受、讲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渠涛表示,这次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做调研收获很多,了解到许多情况,也听到了许多真实的呼声,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地朝着更好的目标前进,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推进、争创一流等方面做了很大贡献。

渠涛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先进、统筹规划,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抓好领导干部廉政风险点建设,支部纪检委员要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