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舞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到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进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3-03-24 18:59: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324日下午,舞蹈学院组织学雷锋,我先行志愿者服务队共36人,到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倾情演绎了舞蹈《第一天》、《呼格泰阿杜沁》、《宴乐》、《心系草原》以及歌伴舞《莫尼山》等十余个节目,赢得了孩子以及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在康复中心萨日娜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表演了手鼓组合《小白兔》、歌曲《孤勇者》,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临别之际,我院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60余套文具用品送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并衷心的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的成长,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让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理解、关心、关爱、帮助残障儿童,形成全院上下扶残助残的强大合力,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当代新青年的呵护和温。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