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歌颂五四精神 弘扬青春力量——舞蹈学院团总支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片

发布时间:2022-05-04 11:1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歌颂五四精神 弘扬青春力量——舞蹈学院团总支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片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舞蹈学院团总支制作推出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片《歌颂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力量》

   同学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回顾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宁远广大青年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忠诚热爱。

    在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为党的事业输送了一大批新生力量,谱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