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开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2-26 13:4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华民族集体主义精神,舞蹈学院各团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继续围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      

     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秉承着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并以严肃的态度认真学习了活动内容,不仅客观直接地学习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把此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心制作了以“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创意视频,努力营造了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让青年一代在潜移默化中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40.png

图片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