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nba直播吧召开2023届毕业生nba直播总结表彰会暨2024届毕业生nba直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8:0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nba直播吧2023届毕业生nba直播总结表彰会暨2024届毕业生nba直播推进会在新华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副院长高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出席会议。各nba直播吧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辅导员等nba直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主持。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讲话


折喜文向受表彰的nba直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nba直播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要抢抓机遇,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一要坚决扛起做好毕业生nba直播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对标对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状态,切实做好毕业生nba直播。二要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强就业市场需求调研和形势研判,加快围绕重点工作聚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三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不断优化就业去向落实结构。四要强化学生就业观念引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五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nba直播吧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主持会议


赵海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nba直播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根本要求,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的最终体现,要始终放在突出位置,各nba直播吧、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需求,切实凝聚学院上下合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全力确保nba直播吧2024届毕业生nba直播顺利推进。

会上,赵晓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nba直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蕾总结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nba直播,并就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nba直播作了部署。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nba直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总结nba直播吧2023届毕业生nba直播,部署2024届毕业生nba直播


会上,校领导为获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证书。学校nba直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为“nba直播先进单位”颁奖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为“基层就业先进单位”颁奖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为“升学先进单位”颁奖


图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为“创业带动就业先进单位”颁奖


图片

副院长高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为“nba直播先进个人”颁奖


图片

“nba直播先进单位”代表、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春燕发言


图片

“nba直播先进个人”代表、音乐学院教师任敏发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