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19:3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贯彻落实,11月22日下午,舞蹈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在学院多功能10厅举行,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进行了宣讲,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336.jpg

     宣讲现场,杨杰从深刻体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和宣传宣讲。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431.jpg

     宣讲后,杨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结合舞蹈学院实际,协同推进舞蹈学院在教学科研演出实践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怀感恩之心,满怀奋进之志,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助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