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12 13:17: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6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多松年是一位蒙古族早期的共产党员,在他风华正茂之时英勇就义,他的一生都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已,多松年烈士的一生,是极其短暂的,也是极其光荣的,他勇敢坚韧的优秀品格、无私无畏的高尚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后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要牢牢的记在心中,铭记这段苦难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老一代革命先辈勇敢坚韧的品格、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60.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