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1:3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团中央相关文件精神。3月30日下午,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下一步团员青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做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杰主持,团总支委员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29.png

   会议指出,各团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引领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同时要认识到,团员青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

图片30.pn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团总支制定学习计划,带领各支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全面、抓到底,贯通全年、落到日常,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