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2:58: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学院副院长斯琴领学了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第三讲《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副院长李欣领学了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和第五讲《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

布仁书记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深刻领会“立德树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的内涵与意义,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色办学,提升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办学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