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13:4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舞蹈学院在线上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第一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第二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杨杰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刻认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宪法的国家根本法地位。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力量,各位教师要深刻理解宪法的精神内涵,将宪法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创新教育方法,提高宪法教育的实效。

微信图片_20240327134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