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成功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9:3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舞蹈学院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11月21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701教室召开线上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银川歌舞团、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三家单位,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刘薇薇主持,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134.png

     宣讲会上, 三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向我院2024届毕业生展示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岗位需求、单位工作环境、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使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150.png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表现出极高的关注。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 2024 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对接的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了解产业发展趋势、提升自身职业竞争力的平台,相信通过这次企业宣讲活动,学生们将更有信心迎接就业挑战,为自己的未来铺就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