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学员说|校团委举办第十期“青马班”学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领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9月19日晚7点,nba直播吧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云谷校区教学楼315教室和新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期“青马班”学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新华校区学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分享会。会议由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高越同学主持,nba直播吧第十期“青马班”30余名学员参加分享会。

\ | /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同学们以家乡为纽带,围绕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大家共同分享交流了今年暑期“三下乡”、假期“返家乡”、扬帆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成果与实践收获,分享了在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科技创新、基层团建、民族团结等实践活动中获得的教育和启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要在学习和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齐心协力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把青春奋斗融入到祖国复兴大业之中,争做奋发有为的时代青年,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