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

发布时间:2023-05-25 19:0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强调,新时代青年人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爱国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nba直播吧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回信内容,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青春使命,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学习与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牢记不负切切期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校学生会   范泽华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当代青年应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在农业强国的建设中添砖加瓦。我们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青少年就要“自找苦吃”,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看客。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潘岳茹

在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后,我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也明白了我们中国青年做事应当实事求是,要“自找苦吃”,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我们也要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尽可能的练就一些兴农本领,让我们新时代青年能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的力量,对乡村建设我们青年更要有坚定的决心,要深入到田间,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了解民生。

校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张丹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能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自找苦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音乐学院学生   赵婉迪

通过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我内心感触颇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能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周国平曾有言道:“无所投入可悲 无所坚守可叹”,我们新时代青年不论是在中国的舞台,还是在当今的世界,都应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向前走。我们唯有奋力拼搏,才能迎来我们翘首以盼的精彩明天。

音乐学院学生   闫怡甫

阅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让我深有体会。春得一犁雨,秋收万担粮。在春耕热潮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跃动着的年轻的“散播春雨”的身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努力学习,不断实践,敢于创新,展现我们青年人独特的青春风采,传承五四青年高尚的爱国情怀与真挚的民族感情,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才干,勇担新时代的青春使命,谱写祖国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   密艳妮

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中,深刻感受到青年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自己始终不忘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把忠诚、担当、奉献牢记于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青春的朝气应该用奋斗来书写,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勇于作为,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与广大青年一起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   张家硕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倍受鼓舞,“鲸落海底,哺暗界芸芸众生;烛照红船,聚自信铸就青春”。百年前,万千青年的呐喊仍在耳边,他们振衰微于亡国灭种之际的自信之姿似在眼前,百年后的今天,历经沧桑巨变,青年的步伐越发坚定从容。幸逢盛世,吾辈青年郎应奔涌青春后浪,高扬自信风帆,赓续先辈之志,我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一个有朝气、有梦想、有真本领的青年人,把青春奉献给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和民族复兴的征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