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线上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2315113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激发创新精神,2023年4月9日19时,nba直播吧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线上答疑会。本次活动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刘燕教授主讲,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主持,30余名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共同聆听。

2.png

会上,刘燕老师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注意事项。主要围绕大赛简介、组织机构、参赛方式、推进步骤和奖项设置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在答疑环节中,刘燕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解答了疑难困惑。

3.png

4.png

5.png

6.png

希望与会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吸纳建议、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挑战杯”大赛中绽放光彩,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