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分享(5)

发布时间:2021-04-24 22:1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全区《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校内初审、复审、外审及答辩四个评审环节,有12项作品脱颖而出,下面为大家一一分享。

项目名称:

《传承红色经典,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五小学红色艺术教育调研报告》

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

团队负责人:秦靖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团队成员:李文思

内蒙古大学nba直播级旅游文化专业

孙文君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戏剧影视文学

赵薇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挂广播电视台编导

李孟格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王澍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张玥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刘佳庆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级音乐剧表演

指导老师:赵星

内蒙古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系主任 

指导老师:韩冬

内蒙古大学旅游专业系主任 

指导老师:侯翰琳

内蒙古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讲师

blob.png

详细介绍: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各中学校成为思政课的基石。我们以此为出发点展开了调查,希望能帮助更好地推广和实践红色艺术在青少年阶段教育合理化,让青少年更好的融入这一场红色思政课,同时使青少年的红色思想得到升华和展现。希望能通过这次调查为推广和实践中小学青少年红色艺术教育为参考。

blob.pn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blob.png

通过对红色文化在中小学的推行现状进行调查研究,剖析学校、家长、学生在青少年红色教育中的努力与实践,为推广和实践中小学青少年红色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数据以及有用的参考。为推广和实践中小学青少年红色教育提供了基本的建议以及较为具体的方法。通过事实论证,并提供典型例子,呼吁社会及政府重视教育资源不发达地区的红色教育问题,希望他们的问题得到大家的正视。

应用价值

                        为推广和实践中小学青少年红色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案例以及有用的参考本课题为推广和实践中小学青少年红色教育提供了基本的建议以及较为具体的方法。提供典型例子,呼吁社会及政府重视中小学青少年红色教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