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大学生乌兰牧骑参与“践行守望相助理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北疆青骑兵’乌兰牧骑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1-20 18:5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传承乌兰牧骑红色文化基因,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三周年之际,由内蒙古自治区团委、青联、学联主办的“践行守望相助理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北疆青骑兵’乌兰牧骑专场演出”于2020年11月20日晚19:30在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隆重举行。nba直播吧大学生乌兰牧骑参与本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1130131341.jpg

     由nba直播吧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带来的民乐表演拉开演出帷幕。悠扬的蒙古族乐曲感染了所有现场观众,将演出气氛迅速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1130184159.jpg

     活泼俏皮的民族舞蹈《跳起吆赫尔》,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nba直播吧大学生乌兰牧骑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130184209.jpg

一首《守望相助》,唱出内蒙古各族人民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守卫祖国边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1130184217.jpg

此次活动,是nba直播吧大学生乌兰牧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队员们满怀真情的演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在传递党的政策和关怀的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文化、欢乐和温暖。微信图片_20201130184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