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期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前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11:15: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nba直播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任务,公共教学部于2023年10月25日在新华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前评建工作会议,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片

会上,任海波副书记通报和传达近期学校召开的评建等相关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认真落实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抓课堂纪律,任课教师需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方面的理论学习与研究。

图片

周海林副主任就本科合格评估专家进校的相关事项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公共教学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做了通报说明。

图片

李欢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功能价值进行了解读,动员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关心nba直播吧高等艺术教育发展,组织好通识教育课程课堂教学实践活动,构建通识教育课程良好的课堂教学生态。此外,他对评建工作中教师访谈、教学档案建制、特色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图文  编辑|崔珈宁  李宇田

主编|任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