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3:35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4164720.jpg

 


 

 

会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nba直播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夏志刚书记对两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0年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0年,学院党总支要按照“规定动作抓规范,自选动作创品牌”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载体,健全工作机制,突出灵活性和实效性,增加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和质量,具体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易于接受的形式,督促和引导师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严格组织生活规范,丰富内容形式;要加强制度建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做好“一节一日”、“我是党员我践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重点工作,突出亮点和特色,努力打造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三要做好学院党总支的日常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51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5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519.jpg


    会后,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