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7号,美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儿童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志愿活动,为孤独症儿童送温暖。美术学院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3.JPG

为更好地与孤独症儿童交流、互动,志愿者们提前了解并精心准备互动环节的内容。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天真的话语、灿烂的笑容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位志愿者真切的感受到孤独症儿童对知识的渴望。

4.JPG


此次志愿活动以关注孤独症儿童为主题,体现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呼吁社会给予孤独症儿童关怀与温暖,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主动参与到关爱孤独症儿童。通过爱与微笑的力量,让自闭症儿童收获笑容、收获欢乐。

5.JPG

通过本次活动,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为下次支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今后的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