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研管理 > nba直播

关于统计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2017年度科研、创作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部门,附属中专:

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我院广大教职工2017年在科研、创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对2017年度科研、创作成果进行津贴奖励,现决定开展2017年度全院教职工科研、创作成果统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统计范围:

1.2017年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文学艺术创作成果;

2.2017年公开出版,有统一书号的专著、编著、译著、作品集、论文集等;

3.2017年获得奖励的科研成果。

二、学术交流统计范围

2017年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全国性学术会议、省(区)学术会议等。 

三、填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教师须登录到教务科研处网站“科研成果统计系统”进行在线填报,网址:http://211.82.136.54:8080/kjgl/login.jsp

各部门须通过登录二级管理系统,认真核对教师成果填报情况,对成果信息先行审核,保证教职工填写的信息准确规范。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填报,并在2018年1月10日(星期)下班之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09。

1.成果的原件(论文和作品要标注所在刊物的页码)1份。

2.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原件申报一览表》、《学术交流统计汇总表》(两种表格均可在教师填报完毕后,各部门管理员通过科研成果统计系统导出)各一式1份,并电子文档发到nykyglk@163.com

3.每位教工的材料应单独装入档案袋上报。

四、重要提示:

1.凡成果原件尚在出版印刷中或因其他原因暂无法提供原件者,下学期开学后将另行通知进行补报;

2.凡2017年在自治区级(含自治区级)以上专业展览、专业比赛中获奖的艺术创作、表演成果请报送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特此通知

联系人:高 晋  邵英辰

  话:4973184 18847121409 13684719005

 

 

 

 

科研与研究生处

教务科研处代章)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