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召开教材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7 22:10: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061510030zsw.jpg



8月15日下午,nba直播吧在云谷校区召开教材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折喜文,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副院长高鹏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利民主持。

会上,高鹏宣布原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更名,成立教材工作委员会,并宣布工作职责。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教材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2023年秋季学期各教学单位上报教材目录情况。学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教学单位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情况。

折喜文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把教材选用质量关,注重权威性、适用性和前瞻性。一要选用最具权威的,符合国家政治方向,具有正确的价值导向的高水平教材;二要选用符合内蒙古艺术学院本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专业水平发展,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教材;三要选用近年来专业领域发展前沿,展示未来发展方向的教材。要让教师广泛参与和编撰教材,并加大教材奖励力度。学校教材工作委员会成员要严格执行教材选用审查程序,认真履行教材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教材工作委员会的作用,推动学校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