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nba直播吧13名师生前往通辽参加自治区第二届“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2 15:52: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6月18日-19日,nba直播吧师生组成代表队前往内蒙古民族大学,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图片

nba直播吧教师发展中心自接到通知开始,进行了紧密地工作部署。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从代表队成员选拔到专业技能培训、从课程教学设计培训到微课的录制等一系列的工作。最终决定派出由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选拔出的12名优秀师生和1名教发中心的领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

图片
图片

比赛时间为6月18日—22日,活动将分为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美术教育专业学生、音乐专业教师、美术类专业教师四个专项进行,分别围绕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和社会实践、审美和人文素养等项目进行展示。涉及内容较多,要求技能扎实,全面地反映了师生的综合艺术实践能力。

图片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是对高校音乐与美术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高校音乐与美术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师生们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既展示了新时代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又充分锻炼了专业技能,进而切实提升了师生们的艺术实践创新能力。

此刻,比赛仍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持续进行,预祝我们的师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勇争先。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