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 教务处组织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1 21:4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助力nba直播吧获得”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项目备战国家级申报工作,7月21日下午,教务处邀请余国江教授为参评成果的主要完成单位及团队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成果第一完成人、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设计学院院长曹莉及其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陈春燕主持,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余国江教授从申报题目、主要成果介绍、成果解决问题的方法等方面,结合历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优质案例,对两项成果进行一对一细致辅导,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认真的解答。培训结束后,参训老师表示收获颇丰。

陈春燕副处长希望两个项目团队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根据专家意见认真完善,进一步优化、精打细磨材料,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线上培训讲座现场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