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12:48:04  作者:主编:夏志刚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官微 编辑:刘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8a6541630289d51bedb4062b7ef7d17.jpg

       3月11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设计学院协办的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自治区选拔赛在云谷校区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核心目标在于推动教师教学方法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展现nba直播吧教师教学风采。

3d812ed92c6fa9b1fda9a525b9d7bfe.jpg

评审团成员照片

       大赛邀请了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晋,nba直播吧教务处处长齐志辉、教授陈凤兰、北疆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葛丽英、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院长史永清、设计学院副院长梁丁及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海林组成的专家组进行评审。此次大赛分为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及产教融合三个赛道。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分别结合各自学科特点,从教学痛点、教学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大赛紧张有序,经过评委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各赛道组别获奖名单,并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c3bdd0cb7dd4f6b82527db5856eb16c.jpg

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晋发言总结

       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晋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大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程特色鲜明,风格多样,并希望参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善于借助新型技术手段,创新课程理念,积极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由知识的传授者转变为学习的设计者。   


d9e3725384c44c7ec8e0ced969fed99.jpg

合影留念

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创新成果的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0db5481d6a96c5ce5a7cff961a1abf6.jpg

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