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12:4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坚定初心使命,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72599cd77dc02a9ec7ea7bc7276a165c.jpg

      夏志刚书记传达并领学《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我院全体教师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对青年教师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期许,与会教师都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主题展开座谈并就教学经验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