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6:52: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新华校区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8.png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前,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9.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夏志刚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

 

图片10.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

 

 

赵晓强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找问题精准,自我剖析深入,整改方向明确,开展批评诚恳,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五大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精品课。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科优势,加强理论研究。

 

 

       夏志刚同志作总结,他强调,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收获很大。对于今后的整改工作,我们要做到“三个持续强化”: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